軟體編輯注意事項

Photoshop

1. 圖檔及填色須使用 CMYK 模式,勿使用 RGB 模式,以免造成輸出顏色不符。

2. 存檔用 Tiff 或 EPS ,存EPS編碼格式可選JPEG(最高品質),節省檔案大小。

3. 圖檔解析度最好維持300 - 350dpi。(解析度設越高並不代表圖檔越清晰,應追溯原始圖檔)。

4. 去背格式可在Photoshop中製作Path,儲存成EPS即可。不要使用Photoshop的本身的檔案格式

 (PSD)來製作去背效果,以免產生錯誤。

illustrator

1. 圖檔及填色使用CMYK模式,勿使用RGB模式,以免造成輸出後顏色不符。

2. 無論圖檔是否有轉EPS,均須將文件內的圖檔附到本公司,以防文件若有問題時,方便可修改。

3. 文件若有使用疊印或特別色則須附加註明。

4. 在Illustrator製作時,儘量不要做「濾鏡、特效」等等,因為輸出解譯時容易產生雜訊錯誤,

 所以可在Photoshop製作完成後儲存成TIFF或Photoshop EPS至入即可。

5. 字體部分請自行建立外框。

6. K100%的黑色色塊或線條,全部為黑色直壓,故不可襯有其他顏色,以免造成疊色,其他顏色請勿設定套印。

7.請勿使用C100%、M100%、Y100%、K100%四色黑填色,色調總總值勿超過200%以上的填色。

CoreIDraw

1. 圖檔及填色須使用CMYK模式,請勿使用RGB模式,以免造成輸出後顏色不符。

2. 圖檔輸入後盡可能不要旋轉或編輯節點,以免輸出後圖框裁切到。

3. 勿使用剪貼的方式將其他軟體(如OFFICE系列的軟體等.........)的文件貼入使用。

4. 文件交給本公司時,須將文字轉曲線。

5. 文件若有使用套印或特別色則須附加註明。

6. 圖形有羽化、透明或濾鏡物件,請勿放在有特別色或EPS物件上。

7. 製作印刷品是二色印刷的稿件,圖檔勿使用雙色調製作圖片,會造輸出的兩色圖片變成單色圖片,

 如有需要可製作成CMYK模式選取其中兩色輸出。

8. K100%的黑色色塊或線條,全部為黑色直壓,故不可襯有其他顏色,以免造成疊色,其他顏色請勿設定套印。

9.請勿使用C100%、M100%、Y100%、K100%四色黑填色,色調總總值勿超過200%以上的填色。